社會關懷~縣府贈弱勢家庭秋節慰問金 

       【本報訊】副縣長王忠銘會同議長張永江、南竿鄉長陳振國、衛福局長陳美金等人,前往介壽村致贈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老人及身心障礙者秋節慰問金;唐氏症基金會舉辦中秋送團圓、月來月平安活動,呼籲社會大眾愛心認購愛不囉嗦中秋禮盒,連江縣受贈戶由議長轉贈,讓他們在傳統節慶來臨之前,感受到政府與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中秋節即將來臨,衛福局展開各鄉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老人及身心障礙者秋節慰問金發放作業,上午由王忠銘、張永江等人共同前往介壽村辦公處發放。



     配合防疫工作,主要發放地點在介壽村,由府會首長問候及頒發慰問金,停留片刻與受贈者閒話家常,鼓勵中秋連假在家與親友一起歡聚。受贈民眾均表示感謝之意;至於其他村受領人則委由鄉長代為發放,而離島鄉部分委由各鄉公所代為發放。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基金會舉辦送愛活動已邁入第9年,累計至今送出近7萬份禮盒,希望今年目標可以突破1萬盒,期盼能有更多的公益夥伴加入送愛的行列,用實際購買支持這群認真可愛的唐寶寶們,送愛到弱勢更可以將一份支持轉化為雙倍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