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容美髮盛事第十屆國際盃登場

   【本報訊】 「 2022年第十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活動,於12月7日到12月8日兩日在苗栗巨蛋隆重登場,12月8日為國際盃比賽盛事之高峰,會中大會主席王順德、新上任苗栗縣長鍾東錦、縣府秘書謝乾祥、苗栗縣商業總會會長戴美玉、秘書長劉燕梅、韓國鄭奉炫會長、金熙野教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科長陳景德、大會總執行長鄭秀葉、弘光科技大學副校長張聰民、小林髮廊董事長謝春福、米蘭時尚董事長許漢宗共同參與會議暨開幕式貴賓,宣告2022年第十屆國際盃正式登場﹗這場享譽全亞洲的國際大賽,結合了流行時尚演示會暨商品覽交易會、國際學術新技術研討會、職能認證等,就是要將台灣美學再進一步推向國際化!

S__241639429.jpg

   今年國際盃預計邀請多國好手名家來台切磋,包含韓國、日本、德國、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此次IBC國際職能認證檢定亦將有擴大辦理,除了原有的紋繡、美睫,今年新增加了采耳及美甲,報考人數增加了近百人,預計能吸引上萬人潮湧入苗栗縣巨蛋體育館,大會力求完美,更利用網路直播推廣此盛會,透過網路行銷,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立足苗栗,放眼天下。

S__241639436.jpg

   國際盃共分為五大主題活動,包括:國際美容美髮大賽、國際學術新技術研討會、企業採購暨商務洽談會、國際商品展覽交易會、IBC國際認證系統等五個核心價值。12月7日國際學術新技術研討會、企業採購暨商務洽談會將請國內外大師級的師資,開班傳授半永久紋繡和美睫等課程,以及美髮新流行課程,像是邀請「歐洲最具創意的舞台髪型大師」Maria Alexiadou老師示範歐式流行創意幾何剪造型。 S__241639438.jpg

    國際盃自2006年舉辦至今已第十屆,前後歷經了16個年頭,國際盃創辦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學術暨技術世界交流協會理事長王順德,是在地苗栗人,16年來堅持將國際盃舉辦在苗栗回饋家鄉,並且全力推動台灣美學國際化,他表示希望國際盃向全世界體現台灣美學的核心價值,更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網路直播推廣此盛會,透過網路行銷,讓全世界都能共享這場美學盛宴。 

S__241639432.jpg

IMG_3453_3.jpg

S__241639433.jpg

S__241639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