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暖?陳建仁讓撒旦戰勝天主!

  小英認為:「陳建仁的溫暖、無私、奉獻,是當前社會療癒的最適人選。」⋯簡直睜眼說瞎話,最好是這樣!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去年地方選舉,人民已經對蔡政府投下反對票,如今還足足給他們66天反省了,結果歹戲拖棚這麼久,看來蔡政府還是毫無檢討反省的能力。

  「陳建仁本身就是民進黨的敗選戰犯」,尤其他去年不僅是用副總統、還用自己是流行病學專家的身分,護航高端、推銷高端。

  在利益面前,他讓心裡的撒旦戰勝了天主。

  再者,民進黨執政並沒有療癒社會,而是害死台灣人的元凶。陳建仁擁有綠色黨證後,一起配合DPP擋BNT,昧著良心、昧著醫德,就是要「堅韌」挺高端。我想,就算他用再溫暖的語氣、再溫暖的笑容,對人民來說 那是令人發寒的「笑裡藏刀」。

  陳建仁目前被定調「溫暖堅韌」的人設,不過,我們來看看過往陳時中的「溫暖魄力」、陳其邁的「正義溫暖」、林靜儀的「溫柔堅定」⋯,我相信時間絕對是最好的照妖鏡,求主赦免陳建仁做假見證,幫助他活出真實的人設吧!

  今天是我春節後舉行的第一場記者會,雖然是想祝福蔡政府開工大吉大利,但他們內閣留任率竟高達73%,顯見完全沒有反省!看來小英除了自家年夜飯能端出「如高檔法國料理」的好菜,對於社稷民生至關重要的內閣,端出來的菜實在難登大雅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