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離島三縣政風人員 聯繫交流會議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政風處利用本屆離島聯合運動會時機,特別在9月22日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3樓多功能會議室規劃辦理「第一屆離島三縣政風人員聯繫交流會議」,本次聯繫交流會議共計有本縣及金門、連江三縣等政風人員近40人共同參與。

  為促進離島三縣政風業務經驗交流、提升廉政專業知能及強化三離島政風人員間之彼此聯繫,以型塑高效能、高品質的政風專業。澎湖縣政府政風處透過首次的離島三縣政風交流聯繫會議,邀請金門縣、連江縣及本縣政風人員,就廉政領域的經驗分享與議題研討,共同營造離島三縣政治理的亮麗遠景,讓三個同為離島縣能在廉能治理這個區塊一起向上提昇,並且希望透過廉政的表現以加強各方面競爭力成正比。本次交流會議除了三個離島縣政風處處長及所屬政風人員共同參與外,法務部廉政署莊榮松署長亦在百忙中特地從台北過來給予三個離島政風人員慰問及勉勵,也藉此機會瞭解三個離島縣在政風工作推動的成果。

  另外,縣長賴峰偉及連江縣縣長劉增應、連江縣議會議長張永江、連江縣立法委員陳雪生特地聯袂至會議現場向所有與會政風人員慰勉,並表達上任後對於機關廉政官箴的重視與支持,賴縣長致詞表示希望與會的各位政風同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藉由本次互相交流聯繫,讓三個離島縣的廉政治理一起向上提升,遠道而來的金門縣及連江縣政風人員,也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在澎湖好好享受一下同為離島卻有不同的風土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