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菊扶輪社~玫瑰墓樂團於3/23登場

  【本報訊】玫瑰墓樂團將於3月23日(六)下午2時在澎湖縣演藝廳,帶來「用生命來寫歌 用音樂來說故事」,是場用音樂來講述生命教育,震撼生命感官體認,是令人永生難忘的音樂講座。

圖片

  活動為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縣府文化局共同主辦,並由參與防疫第一線任務的急診醫師蘇世揚主任領銜,以醫者的心境與使命,將患者、家屬、癌友、病童、社會弱勢、英勇的消防人員等真人真事故事,幻化成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曲目,結合音樂會與演講的演出方式,串聯四大議題「生命健康、家庭情感、事業金錢、夢想志趣」講述生命教育暨反毒議題。

圖片

  演出以木吉他、大提琴、小提琴、鋼琴,非洲鼓、貝斯詮釋原聲搖滾,用音樂來講述「生命教育暨反毒」議題,帶來曲目「哭泣的史瑞克」、「Put out the fire」、「回憶的抽屜」、「臣諾」、「一包米的春天」、「世界疫戰」等,整場11首歌曲,每首曲目背後都有個感人熱淚的動人故事,故事的背後除了交織著人們的生離死別外,更富含故事中人物的感情與親情所帶來的每個觸動。主唱蘇醫師表示「樂團的成員不是主角,每首歌、每個故事裡的主人才是生命的鬥士,社會的焦點。」屆時歡迎本縣各界前往聆賞!

圖片

  活動相關詳情請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