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納意見~~高雄榮家住民生活座談會

  【本報訊】高雄榮家於日前舉辦住民生活座談會,由郭豫臨家主任親自主持,各組室主管及堂長們列席,藉由座談會了解住民生活需求,進行雙向溝通與意見交流,無論是家區環境、生活設施與休閒活動等各方面的討論,今年更貼心的分梯次舉行,讓住民長輩可以充分表達意見,以作為榮家日後提升服務品質之參考。

可能是 12 個人的圖像

  座談會首先由主任致詞,接著由各組報告工作概況,保健組曾組長進行「多元門診(急診)及檢查服務」宣導,說明透過健康益友APP急診視訊優點,亦再次提醒長輩防疫的重要性。秘書室楊主任就電視頻道數位化更新、加裝電熱水器與本年度的重大工程,例如榮舍耐震補強及失智專區工程等,可能帶來的噪音與不便進行詳盡報告。輔導組呂組長提醒長輩是否已領取全民普發現金6千元,榮家協助90位長輩臨櫃領取,並報告近期規劃辦理的活動,如慶生茶會、環境教育及端午節聯歡會等,邀請長輩們踴躍參加,住民長輩若有任何問題隨時都歡迎到輔導組詢問或反映。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EPSON 主席致詞」的圖像

  座談會中住民發言踴躍,針對住民的疑問與建議,組室主管及工作人員也即時解答;新進住的張大姊及蔣大哥感謝榮家照顧周到,日常生活都有工作人員細心安排,很感謝工作團隊的付出,覺得能入住榮家非常感恩。郭豫臨家主任表示,疫情緩解後才有機會跟大家見面聊聊很是開心,住民的生活大小事就是榮家服務照顧的重要事項,有任何疑問都可隨時向工作人員反映。主任期許透過榮家優質團隊,秘書室提供良好設施設備、保健組進行防疫管控、輔導組規劃辦理文康休閒活動,各組室盡責服務長輩,共同營造自助人助、共融共好的高齡友善頤養環境。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在讀書和醫院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