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感謝扶輪社~為環保永續盡心力

     【本報訊】市長謝國樑4日應邀出席國際扶輪3481地區第十分區聯合例會,感謝大家參與淨灘,為基隆環保永續盡一份心力,他和大家分享,市府將運用基隆緊鄰漁獲產區的優勢,規劃壽司大賽,同時歡迎更多的社團,到基隆參與公益活動之際,也能促進在地觀光與經濟消費。

出席國際扶輪3481地區分區例會二

       國際扶輪3481地區第十分區的百福社、福友社、幸福社、天愛社聯合例會,全體社員昨天上午先到潮境公園進行淨灘,午間於彭園會館舉行例會餐敘,還邀市府民政處長張淵翔,專題演講介紹「基隆環境永續未來」。

        謝國樑應邀致詞,歡迎大家藉由參與淨灘,為基隆的環境保育、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他表示每位公民都伸出自己一雙手,為環境與社會出一點力量,就能打造溫暖有愛的城市。他強調,基隆有優美山海景緻與美食小吃,他鼓勵更多的社團,參與基隆公益之際,也能促進在地觀光與經濟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