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3C.幸福3T~基龍市辦5/6社區家庭日活動

 【本報訊】每年的5月15日為國際家庭日,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及本市家庭教育中心結合市府機關、學校、民間團體及在地美食商家,將於5月6日(週六)下午2點在潮境公園舉行106年家庭教育推動年「善用3C 幸福3T-社區家庭日」家庭親子闖關同樂會,副市長林永發今(2)日上午主持活動記者會,呼籲市民朋友屆時大手牽小手、踴躍到場參與。

家庭同樂會5.jpg 林副市長2日上午主持活動記者會時指出,市府本週六下午2點在潮境公園舉行的「善用3C 幸福3T-社區家庭日」家庭親子闖關同樂會,是要宣導家庭合作溝通、親子共同學習,希望讓家庭和樂,當天安排了很多親子共同參與的遊戲,也有很多精彩的表演,有健全的家庭,才有健全的社會,這也是市府一直努力推動的目標。

家庭同樂會3.jpg 教育處長陳素芬也表示,當日活動有精彩的教育宣導表演,教育闖關遊戲(活動)暨兌換在地美食及摸彩活動,下午4點還有如果兒童劇團進行30分鐘的「吉屋出豬」互動劇演出,歡迎市民朋友全家大小,大手牽小手、小手拉大手一起來互動闖關、品嘗在地特色美食及欣賞精彩的教育宣導表演。

 當日下午1:30在會場報到處發放闖關遊戲(活動)暨攤位兌換卡及摸彩券,數量有限,動作要快,完成闖關關卡並兌換美食完成加填寫問卷,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獎品。活動地點八斗子潮境公園是一風景優美、看海、踏青的好地方,也歡迎全家人帶著野餐墊及簡單餐食悠閒的來野餐,參加家庭親子闖關同樂會。